南方有清樾

我爱上了一群不存在的人,却惊艳了我平淡无奇的青春​

童话十题

黑暗向。

1.

伪善的公主垂目诉说着悲天悯人的谎。


恶贯满盈的女巫瑟缩在阳光下,


只有影子是脏的。



2.


人鱼的泡沫飘散在空中。王子微笑着送别自己的爱人。

……

整个国家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王子殿下有一副绝妙的好嗓子。


3.

吟游诗人拉着风琴唱着荒诞诡异的新曲。

他旋转着,舞蹈着,高声歌唱。

以最狰狞的面目赞颂罪恶。


4.

“请给我一个吻,心地善良的小姐。”

带着金冠的青蛙风度翩翩地向可爱的小姐行礼。

随后在她闭眼紧张地送上香吻时,咧开长满锋利尖牙的嘴边。


5.

英勇的少年被恶魔诱惑,提剑走向巨龙的居所。

“我早就说了,你是怪物,是世界正义与善的对立面……我们本该是朋友的。”

恶魔摇着头,神色悲悯地踩在巨龙血肉模糊的躯体上,俯身在它颊边留下一支娇嫩的玫瑰。



6.

“长满荆棘的城堡中住着沉睡的美丽公主。

只有最英勇的骑士才能将她吻醒。”

……

“门后没有公主,门后没有玫瑰,巨兽张着大嘴,捕猎自大的小鬼。”


7.

皇帝为自己的新娘定制了一件漂亮的新装。

新娘将在婚礼当日穿着这件衣服接受全国的祝福。

可爱的新娘啊,这是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得到的新装。

不要摇头,您是皇帝挑选的新娘,上一位愚笨的王后已经被铁钉穿透身体,绽开的鲜血比最美的玫瑰还要艳丽。

我聪明的新娘啊,你一定看得到你的新装,一定能看到的,对吧?



8.

戴着红色帽子的小姑娘失踪了。

最爱她的奶奶在狼的居所找到女孩最爱的玩具。

瘸了腿的豺狼被愤怒的村民用棍棒和火把处死。

那悲痛欲绝的老妇人啊,在女孩的墓前捂着嘴,背对着村民,小心地咀嚼着皮肉细嫩的零嘴。



9.

样貌丑陋的妖精心甘情愿待在狭窄的瓶子里。

男人轻抚过瓶身,嗓音低沉又温柔。

“留在这里,陪在我身边吧,只有我会爱你。”


10.

“十二点的魔咒不止对女孩生效。”

“你看呐,地毯是鲜血,城堡是墓碑,鬼怪妖精们纷纷起舞,跑得慢的姑娘们啊,这才是十二点开启的宴会。”


——

end

可能会修?

如有雷同,纯属英雄所见略同。

抱梗留名即可。


梗题没有固定的意思,如何理解全看大家的脑洞✓ 之后就不再做解释辽。


问问有没有其他想看的文梗?我争取随机掉落一下。(喂!)

评论(285)

热度(8031)

  1. 共1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