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清樾

我爱上了一群不存在的人,却惊艳了我平淡无奇的青春​

【cp人设】第三弹

被刀了所以这次码的是刀子组的cp。


1.

被创世的诅咒定下分管一方但永不可相见的两位至高神。


“我总从世人口中听到你,却从未见过你。大抵……你是我上天入地遍寻不到的唯一。”


“如果见了面会怎么样?”


“山川崩解,日月倒移,一切再次回到原点。”



2.

卧底进组织的影子暗卫x被组织养大的世家遗孤


“所以,你早就知道是谁害我全家,却从头到尾都冷眼看着我傻乎乎的认贼作父是吗?”


“不才只是别人的一把刀,兵器而已,本就不该有多余的动作。”



3.

表演型人格障碍患者x心理畸形的诊疗医生


“他需要我,他离不开我。他们都病入膏肓,而我,是上天派来救治他们的神明。”


“你看,他的圣者情结又在作祟了。你看那些人的表情就知道他的话有多么令人作呕。

只有我,只有我才会吹捧他,顺从他,也只有我,才是他最忠诚的信徒。”


4.

上一世温柔谦逊的爱人在转世之后颠覆了性格,变得暴虐无道嗜血成性。


“有趣,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你以为我是谁?”


“你不像他,可你确实是他。”


“呵,有意思,你口口声声说你爱那个人,可我同那人脾性上根本无半点相同。说着爱我,你莫不是贪图这副……一模一样的皮囊罢。”


5.

分属敌对阵营,却被迫在第三方势力面前合作,伪装成恋人的仇敌。


“您总是能精准地选中我最厌恶的菜呢,我可爱的太太。”


“过奖了亲爱的,这只是对你昨天饮酒后逾距行为的一点儿小惩罚。”


“旁人都说,再没有比我们更加默契般配的情侣。”


“那他们的眼睛有够瞎的。”


“嗯哼,谁说不是呢。”



6.

英姿飒爽的女战神x同她青梅竹马的幕僚。


“先生既然看出此战要败,为何还赶来自投罗网。”


“那将军为何执意出战。”


“本将心有记挂之人,不得不战。”


“在下亦有记挂之人,不可不至。”



7.

常年游际于黑色地带的恶劣画家先生和意外闯入他生活的盲眼音乐家小姐。


“艺术的灵魂总是相互吸引的。就像我和你一样。”


“你的灵魂可比我高洁得多,所以,准确地说,是我单方面被你吸引,我的天使小姐。”


……


“你为我作画时在想什么?为我描摹红唇的时候,你会想起那些喷溅在你身上的,无辜者的鲜血吗?”



8.

江湖组织中彼此惺惺相惜但理念不同导致行事分歧的两位挚友。


“故事的最后,那位说要出门寻找救世之物的好友再也没回来。倘若她还在,一定能听到江湖中人皆在谈论她那位挚友一人一剑拦下千军万马的雄姿。”


“也能看到,在后山鼓起的一座新坟。”



——

end

抱梗随意,留名即可。

主要想看文。


有几个设定讲真我自己都跃跃欲试。(喂?)

评论(29)

热度(708)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